2012年7月13日

蒙特瑞灣 / 卡梅爾 /17哩海岸公路

蒙特瑞(Monterey)位於舊金山灣區南面,舊金山國際機場約100英哩車程,
Monterey老城著名的漁人碼頭,是旅客首訪必拜景點,這裡可以品嘗一些海鮮小吃,買些特色小紀念禮品。而蒙特瑞灣沿岸也還有很多著名景點,如罐頭廠大道 Cannery Row,適合悠閒散步賞景,逛逛在地的各色商店,嚐試海鮮美食餐廳。蒙特瑞灣著名的海岸休閒路徑,是最棒的單車賞景路徑,更可伺機觀賞許多難得的海岸生態。蒙特瑞市往北,有著名的鵝卵石海濱高爾夫球場 pebble beach,這裡是老虎伍茲常來打球的地方喔!也別錯過Monterey Bay Aquarium 蒙特瑞灣水族館,超美麗的純白沙灘,獨木舟泛舟活動....


Monterey Harbor



Monterey Bay Aquarium
蒙特利灣水族館, 蒙特瑞的照片
蒙特利灣水族館 的照片由 TripAdvisor 免費提供




Cannery Row

蒙特瑞 Cannery Row的圖片
Cannery Row 的照片由 TripAdvisor 免費提供


Del Monte White Sand Beach



 Kayak



Fisherman's Wharf
 

Seafood Stands


17-miles Drive(17哩海岸公路)


沿蒙特瑞灣往南走過蒙特瑞市後,就可銜接往17 miles Drive (17哩海岸公路),此路段需要收費$9.75,但真的是如世外桃源的美景,途中還不乏許多富豪的私人度假豪邸,只有電影裡才得見吧!走完此私人景點路段,即可接到著名的Pebble Beach海岸高爾夫球場,如有機會在此揮竿,想必備加心曠神怡!

17- miles Drive


 Pebble Beach


Carmel(卡梅爾)

經過Pebble Beach後就要抵達Carmel了。Carmel的海岸線是與Monterey Bay一貫相連的,延續不斷海岸美麗風光外,Carmel也是充滿藝術氣息,精致秀麗的小鎮,在鎮上悠哉逛街,啜飲杯香醇咖啡,瀏覽一間間如藝廊的精品店,工作坊,藝品服飾店,還有一間似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簡直讓人覺得就置身於中古歐洲小鎮。當然此地居民多為藝術家,創作工作者,迷人的生活氛圍景致,可是使此地消費指數及房價讓如我們一般人望而卻步的。

 Carmel


以下為一些旅遊資訊參考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