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舊金山灣區/矽谷機場接送

如果您將前往舊金山灣區矽谷洽公, 旅行, 有接送機需要. 在地的我們, 可以提供您實惠安全的服務:   (更新 2015.11)

接送範圍:
SFO 舊金山國際機場/SJC 聖荷西國際機場   往返
San Francisco, Peninsula半島各市, 東灣Oakland 以南各市, 矽谷南灣Sunnyvale, Milpitas, Cupertino, Campbell, Santa Clara, San Jose

以出發地或接機機場為中心25 miles 內範圍依以下基本收費 :
1~2 (適於小客車乘載) US $65 /
3~4 (適於休旅車乘載)  US$75 /趟

  • 5人以上另報價
  • 大型行李每人以1件為原則, 如有多件請先告知, 以便我們確認有足夠空間載運.
  •             接機旅客如需我們入迎客大廳舉牌接人, 需另自行負擔機場停車費.
  • 灣區其他各市也有接送服務, 因路途較偏遠,會稍微加價, 歡迎詢問.
  • 如接送時間在8:00AM~10:00PM之外時間, 需酌加收US$15. 
           
詢問請洽 : mediajets@gmail.com
                    1-510-706-5143 蔡先生 (美西時間 : 8:00AM~10:00PM)

4 則留言:

  1. 請問有提供舊金山飯店到聖荷西矽谷洽公的來回接送嗎?需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但需要您的接/送地點以及乘客人數才能報價。
      進一步連絡 sfbaywalker@gmail.com 謝謝!

      刪除
  2. 請問SFO到San jose campbell接機是多少,1人,晚上9點24分到機場,行李1大1小。

    回覆刪除
  3. 請您LINE: sfbaywalkerusa
    或電: 1-510-5851818
    謝謝!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意見....